— ◆黑夜边缘◆ —

好久没更新啦~谢谢一直关注着我lofter的朋友们(一把泪

最近真的好多事情,变化得特别快。

前年年尾我家装修,去年年尾要不断补习考试,

今年年尾继续装修,还得搬家......

每一天都活得好忙好忙的,但真的很充实,

完全没有能让自己休息的时间在。

但是在今年,我认识了一个对我影响很大的人。

嗯。

上面是这个月的涂鸦,必须不断慢慢找回前两三年的创意思维...

不是工作就是上课的日子简直是忙到没有时间握笔!!!

其实还有很多张不过没有带过来公司的扫描仪...

我也很想坚持画画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

“快说,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

 

 “做一个毁灭世界的人类。”(喂

 

 

“为画而生的人”。

 

 

 

评论
热度(6)

2015-10-26

6  

标签

原创杂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