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◆黑夜边缘◆ —

大家好,我是肉泥!



这里是时隔一年的更新,很熟悉的感觉回来了!


这一年来,变化很大,无论是人和事。


有得和有失是肯定的,但是我“得到”是更多。



回顾这一年,不知道画画有没有进步


(目测只有一点点,下一篇放总结!),


但是从思考问题上,会想多一个方面出发。



不过还是要多存时间,做自己想做而喜欢做的事情~


人生的青春与时间有限,不能太局部执着于某些小东西。


问我有什么执着?哈哈,之前的话不知道有没有,


但是别人告诉我很执着某些东西,


现在我真的忘记了,也许是微不足道的的东西吧?



为什么这位圣诞树天使会流泪?


而且双手捧着单手一方失衡的玻璃水球。


唯独是“爱”的部分缺失了。


嗯,是从眼睛开始溜走了,情不自禁地和不经意地。


但依然幸福地笑着,对着世界还是充满着新希望,即使今后会一个人。


我也会努力的!




下面是和room114猪三角的大家一起参与的跳烟囱活动~


画的是上面简化版的圣诞树天使!

评论
热度(3)